电视剧不完美的她剧情简介

更新:2020-02-19 16:19:05

查看相关文章

《不完美的她》是由刘飚执导,周迅、黄觉领衔主演,惠英红、赵雅芝特别出演的女性话题剧。由企鹅影视、东申影业、光芒影业出品。


电视剧不完美的她剧情简介:

35岁的林绪之因某些原因只身漂泊大连。在此期间,她邂逅了7岁的小女孩穆莲生。穆莲生生长在单亲家庭里,母亲穆静和情人同居,过着寥落破败的生活。莲生的特立独行和其身上偶然发现的伤痕引起林绪之的注意。她觉得莲生一定承担着超越同龄小孩所能承受的压力,因为林绪之从小就是一个缺少母爱的人,被母亲抛弃,以至于很小就被送进了孤儿院。她决定帮助穆莲生,担当起作为“母亲”的责任,带给穆莲生快乐又幸福的生活。林绪之与穆莲生互相依赖,互相帮助。但幸福快乐的日子终究是短暂的,警察还是找到了两人,法院给了林绪之应有的判决,穆莲生因为法院判决的原因,不得不忍痛离开这位“母亲”。临别之前,两人想到之前相处的快乐时光,相互约定以后再相见,并合法地成为互相的依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