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掌中之物剧情简介

更新:2020-02-20 13:47:02

查看相关文章

《掌中之物》是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博纳热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改编自作家鲜橙的同名小说,裴文、鲜橙联合编剧,闫宇彤执导,蔡文静、刘凯、彭冠英领衔主演,王劲松、岳旸、李东恒、马藜、李砚、多布杰、冯雷、萨日娜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  。

主要讲述金融才女何妍,本因意外遭遇创伤渴求安稳,但为保护家人,暗中收集转移财产的有力证据,协助警方及调查组阻止集团资金外逃的故事。


电视剧《掌中之物》剧情简介(主要内容):

何妍(蔡文静饰)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内心受到巨大创伤,从此金融才女一心追求安稳。小五(刘凯饰)为寻亲生父母干起外卖混迹大街小巷,机缘巧合成为傅氏集团总裁傅慎行(彭冠英饰)的得力帮手。外表风光无限的跨国企业傅氏集团早就暗中转移财产至境外,被赞誉商业奇才的傅慎行实则只是稳定局面的傀儡,傅慎行决心拿到傅氏所有财产。傅慎行锁定金融才女何妍,何妍为了保护家人,同意帮傅慎行取得实权,但她却暗中收集傅氏转移财产有力证据。小五与何妍不谋而合,两人彼此误会到势不两立再到默契合作,历经重重困难成功捍卫国家金融秩序和经济安全,傅氏受到制裁,正义得到伸张,爱情也在两人之间播种 。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