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天醒之路更新时间

更新:2020-02-20 15:54:31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天醒之路》由陈飞宇、程潇、熊梓淇、邓恩熙领衔主演。电视剧《天醒之路》由同名小说改编,小说是一部网络连载小说,这部小说的作者是蝴蝶蓝,这部小说的连载平台是起点中文网,属于东方玄幻类型小说。是第四届橙瓜网络文学奖最具潜力十大动漫IP。


电视剧《天醒之路》播更新时间?一共多少集?

4月23日起爱奇艺、芒果TV双平台播出,每周四至周日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

一共48集


电视剧《天醒之路》剧情简介:

南北朝时期,人们饱受凶兽肆虐之苦,于是修炼武功,抵抗猛兽。路平和苏唐是孤儿,从小被摘风武院的院长收养。在摘风武院生活中路平、苏唐和莫林、西凡结识,四人结为好友,立志成为“天醒”者,保卫家园。三人帮助路平进步,路平在武试大放光彩,和其他三人被选为点魄大会选手。之后四人见义勇为,救助商贩,发现峡峰城主卫仲的恶行,交给摘风院长,由院长揭发卫仲恶行。院长指点他们去天照武院找楚敏老师修行。在楚敏老师指点下,四人实力大增。返回学院,发现城主卫仲截断信件,要摧毁摘风武院。四人去点魄大会,经历种种艰险,最终夺魁,揭发卫仲恶行。凶兽来袭,四人加入战队保卫城池,和凶兽激战,身受重伤。之后返回摘风武院,院长留下最后遗言,溘然长逝。四人在这一系列的变故中成长,继承院长遗志,踏上“天醒之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