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别对爱撒谎播出时间

更新:2020-02-21 17:37:51

查看相关文章

《别对爱撒谎》是梁山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由娄艺潇、杨玏领衔主演。

该剧以环环相扣的谎言为接点,讲述了有关两代人几段爱情故事。


电视剧别对爱撒谎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集预计2020年播出,播出平台还未知


电视剧别对爱撒谎剧情简介

优秀学生郝乐意一夜之间痛失双亲,成了孤儿。男友马跃因为母亲陈安娜的反对,不得不和乐意分手去英国留学,暗恋马跃的徐一格“碰巧”也去了英国。为了绿卡,一格又离开了马跃嫁给一个英国人。马跃和英国人打了一架,没毕业就逃回了国,穷途末路的时候再次遇到郝乐意,毅然和她结婚。马跃因为总是找不到母亲心目中的高级工作而成了“海待”,郝乐意却因工作努力获得升职,成了幼儿园的园长。陈安娜逼着马跃再次去美国读书,不料徐一格竟也在美国,并用计离间马跃和乐意。期间郝乐意的堂妹郝宝宝情场受骗怀孕,用了姐姐的医保卡去堕胎,马跃回国,以为乐意出轨,一怒之下离了婚。当郝宝宝说出真相的时候,马跃追悔莫及,最后还是努力获得了乐意的原谅,陈安娜在点滴生活中也早就接受了善良的郝乐意,一家人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