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小姐姐不是你想的那样播出时间

更新:2020-02-24 16:21:27

查看相关文章

搞笑情景漫改喜剧小姐姐不是你想的那样。《小姐姐不是你想的那样》是阿柯文化旗下著作的漫画。故事讲述了三流漫画家大暖男VS一流游戏主播小哥哥,合租成为室友嬉笑怒骂建立新型兄弟情,奈何拜金房东小姐姐脑洞逆天爆笑误会连连,小姐姐我们的关系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电视剧小姐姐不是你想的那样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定档2020年2月26日于优酷平台播出。


电视剧小姐姐不是你想的那样剧情简介:

由韩裔导演后亘编导,乔旋、冷纪元、韩燃等主演,讲述本地包租婆小乔、 三流少女漫画家李智、 酷拽游戏主播王大宇一起住在一栋小复式内。由于小乔房间意外小火灾。使得李智让出房间给小乔。和王大字被迫共用一个房间。 在这相亲相爱的过程中 。 小乔却误以为两人 "交情" 不一般 , 两人从互看不顺眼变为默契满满的好兄弟。 三人一起经历了种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