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代歌奴在这茫茫江湖 一点腮红胭脂宛如饮了江河一壶是什么歌

更新:2020-02-26 14:34:20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我在这座被困住的城市 坚守不挣扎,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在这座被困住的城市 坚守不挣扎是什么歌吧。

我在这座被困住的城市 坚守不挣扎是什么歌?

这首歌是曲肖冰 / 半阳演唱的《注定孤独终老》


精彩歌评:

站在阳台等风吹: 听这首歌以前我也讨厌喊麦,但是听完这首歌,我反而感觉两者结合的很好听,这怕是音乐的魅力吧。


逗子君呐: 为啥别人醉酒时候不是写歌就是作诗,我却是嗷嗷大吐嘛。


富察氏wr: 鲁迅在《阿金》中说:“我一向不相信昭君出塞会安汉,木兰从军就可以保隋;也不信妲己亡殷,西施沼吴,杨妃乱唐的那些古老话。 我以为在男权社会里,女人是决不会有这种大力量的,兴亡的责任,都应该男的负。但向来的男性的作者,大抵将败亡的大罪,推在女性身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