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危险的她剧情简介

更新:2020-02-27 09:11:23

查看相关文章

国内首部女性情感悬疑剧《危险的她》由李爽执导,马秋子、马歌、李劲峰、祁圣翰、翟冠华、朱庭辰、张博涵、杨天琪、张珂等主演。


电视剧《危险的她》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陆子聪向律师王琛求助,他怀疑妻子乔薇要“杀”他。三个月前的同学会,乔薇偶遇前男友齐凯,又醉宿Nicole家一夜未归,与乔薇曾有嫌隙的大学同学苏遥,写了一篇公众号文章《当年的校花今夜去哪儿了》,从此揭开了乔薇“完美婚姻″的虚假面纱,偏执的陆子聪频频家暴。与此同时, Nicole闺蜜何安心发现曾经性侵她的渣男又
出现了,乔薇、苏遥、 Nicole、何安心机缘巧合走到一起,原来四个女人的命运在多年前就已交织在一起,她们联手反击帮助乔薇摆脱陆子聪的控制,一场离奇的“车祸″,一篇透露“杀机"的公众号文章,此时陆子聪意外目睹了“她们的秘密”,一直协助陆子聪展开调查的律师王琛突然“神秘失踪〃。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