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最难熬的告别 是彼此不能拥抱是什么歌

更新:2020-02-27 15:10:30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我知道最难熬的告别 是彼此不能拥抱,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知道最难熬的告别 是彼此不能拥抱是什么歌吧。

我知道最难熬的告别 是彼此不能拥抱是什么歌?

这首歌是房东的猫演唱的《时光,一如既往》


精彩歌评:

LL豆丁: 快高考了,最近在家里很烦躁,网课听不进去,知道自己应该好好努力,可总是管不住自己,玩手机不快乐,但总是想玩,想借此逃避,玩手机放松两分钟,但放下手机,负罪感和烦躁感又把自己淹没,听到猫的歌,静了,我能战胜我自己,我能坚定我自己,我会有一个美好的前途的,祝福我自己。


王正经也是镜千: 或许人类的悲欢并不能真正地相通, 但此刻我有些怀念他们的吵闹。


不就是吃喝拉撒的动物: 这声音瞬间又回到了17年的春酒场 小黑出场第一首歌就破音 安静唱歌被底下的我们调侃露出害羞表情 佩还是戴着帽子酷酷的在一旁弹着吉他 纤橙顶着红黄绿青蓝紫颜色的头发喊着要开个发廊名叫七色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