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剧《被诅咒的电影》播出时间

更新:2020-02-28 11:26:11

查看相关文章

恐怖影视流媒体平台Shudder的新纪录剧《被诅咒的电影》(Cursed Films)发布预告。


纪录剧《被诅咒的电影》播出时间:

4月2日起开始上线。


聚焦多部著名的拍摄过程“邪门”的电影,比如使用了真的人骨骷髅、上映前后剧组相关多人死亡的《鬼驱人》,充满空难、爆炸的《凶兆》、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在片场意外身亡的《乌鸦》、演员被直升机“斩首”并有小孩死去的《阴阳魔界》……
该剧试图还原这些电影片场的古怪和可怕之事,并寻访演员、剧组人员等目击者和专家,探寻“诅咒和阴谋论是真的吗”?抑或并非怪力乱神,只是坏运气和意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