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吐槽大会5》播出时间

更新:2020-02-28 15:08:04

查看相关文章

《吐槽大会第五季》是由腾讯视频推出的脱口秀节目。

该节目从吐槽阵容到节目赛制都做了升级,由“单本剧”变“连续剧”,在白热化的吐槽大乱斗中角逐出最后的Talk king。


综艺《吐槽大会5》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于2021年1月31日起每周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播出


综艺《吐槽大会》第五季节目背景:

2017年,《吐槽大会》脱胎于《美国喜剧中心吐槽大会》,采取的形式是先由一群吐槽嘉宾对主咖进行吐槽,最后主咖上台反击。彼时脱口秀在中国国内还未发展壮大,网友第一次发现,原来明星的这些“黑料”不仅可以摆到桌面上来说,还可以当成笑话说。

《吐槽大会》前四季一直坚持了三点:第一,聚焦热点人物,传递正向价值;第二,关注多元文化,助推行业发展;第三,推动脱口秀行业弘扬社会正能量。四季以来,《吐槽大会》总播放量超过85亿,同时节目也带动了线下实体演出产业和相关产业链的发展,2020年,脱口秀的线下演出场次增加了320%,脱口秀俱乐部增长了400%。

综艺《吐槽大会》第五季节目模式:

《吐槽大会第五季》从吐槽嘉宾阵容到赛制都进行了升级。

第一,节目新增自曝槽点环节,嘉宾将通过自发说出自己存在的“槽点”来争夺主咖。这一改变将呈现嘉宾在直面自我过程中的勇气,鼓励更多人去直面自我、拥抱真实。

第二,节目引入趣味性赛制,通过比拼和淘汰的赛制、增加补刀等环节设计,更好地激发嘉宾的积极性,使其能更积极勇敢地直面过去、突破自我,同时增加节目故事性、提高节目可看性。

第三,节目打造多元的跨圈层战队,脱口秀演员将与各圈层嘉宾进行组队,展开战队之间的比拼,全方面呈现脱口秀文化台前幕后,展现团魂凝结过程,向观众传递互助合作、共同前进的价值观。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