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我要打篮球2》播出时间

更新:2020-02-28 15:39:07

查看相关文章

《我要打篮球2》是企鹅影视、日月星光传媒联合出品,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进击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


综艺《我要打篮球》第二季播出时间,什么平台播出?

预计2020年11月在腾讯视频播出


《我要打篮球》首次引入了“俱乐部经理人”概念,将在多方面、多维度、多层次对球员进行考核。在这里,球员不仅仅需要高超的篮球技术,领导力、团队意识等也将成为俱乐部经理人对他们的考评项目。节目还将有“星商”的培训和测试。

为了让更多普通观众能够对这份热爱感同身受,节目创新了篮球综艺的概念,打造出“战力值”核心赛制。这是领队争取球员的方式,也是球员能力的一个参考数值。根据“战力值”,领队可以在比赛过程中,策略地布局,时的节目不单单是一个球员、一场比赛,更是一个故事完整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