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这样唱好美2》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02 13:59:54

查看相关文章

《这样唱好美》节目由来自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身份背景的、热爱歌唱的东方女性,以不同阶段、不同身份参与出场竞演的方式,唱出复古音乐的国潮范,最终挑选出华语经典名曲的最佳演绎者。极致的故事冲突性、独特的舞美演歌场、海量华语金曲掀起的回忆杀等,都化为节目独特的亮点。


综艺《这样唱好美2》播出时间,什么平台播出?

2020年10、11、12月在爱奇艺播出


《这样唱好美》由《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原班人马打造,通过一系列创新模式将舞台音乐演绎这一形式进一步延伸。其中,在选手阵容上,节目集结了包括高校组、职场组、妈妈组、歌手组、演艺组、网络达人组等在内的80余位“好美女声”,将通过多元的舞台表演风格满足用户的不同细分需求,激发各年龄层群体的情感共鸣;在赛制创新上,节目融入海选突围赛、团战、个人战、神秘公演等多种赛制模式,并开启线上线下助力通道,通过“现场嘉宾+网络投票”的形式提升用户的节目参与程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