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2上映时间

更新:2020-03-04 14:21:29

查看相关文章

《疯狂原始人2》是梦工厂动画公司制作,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电影。影片讲述了在史前石器时代,穴居家族古鲁与智人盖在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后准备安定下来,却迎来了新的挑战。

配音:由乔尔·克劳福德执导,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瑞安·雷诺兹等配音。

美国上映时间:将于2020年9月18日在美国上映

中国上映时间:未定


剧情简介

《疯狂原始人》(The Croods)票房大捷后即确认将制作续集。日前,导演克里斯·桑德斯(Chris Sanders)、科克·德米科(Kirk DeMicco)在影片的家庭录像发布会上确认,原班配音人马,包括尼古拉斯·凯奇、艾玛·斯通、莱恩·雷诺斯等将在续集中回归。

在史前石器时代,穴居家族古鲁与智人盖在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后准备安定下来,却迎来了新的挑战。莱斯利·曼恩配音的角色是与古鲁家族有着竞争关系的高级家族族长,凯特·戴琳斯配音的角色是这个高级家族的女儿,她有着过人的捕猎天赋,但被家长压制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