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阳光不是劫匪》上映时间

更新:2020-03-06 16:02:10

查看相关文章

《阳光不是劫匪》是由李玉执导,方励担任监制和制片人,马丽、宋佳、张海宇、Tizzy T、沙溢主演的喜剧犯罪片。

该片改编自日本知名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小说《阳光劫匪》,讲述了四个奇异青年组成“劫匪”团体,勇闯黑帮夺老虎的传奇冒险故事。


电影《阳光不是劫匪》什么时候上映?

该影片于2020年上映


电影《阳光不是劫匪》剧情简介:

四个各自拥有奇葩技能的白领上班族,结伴去抢劫银行的搞笑故事。奇葩到何种程度?比如一个劫匪擅长演讲,就负责在同伙打劫时发表演讲,人质们则报之以热烈掌声。这种愉快的犯罪行径一直在顺利进行着,直到有一天,这四名劫匪又被另一伙人给抢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