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wonderland》上映时间

更新:2020-03-11 15:50:56

查看相关文章

孔刘将在金泰勇导演新作《wonderland》中和汤唯扮演一对夫妻。目前正在协调细节,孔刘的戏份占比不大,但出于对金泰勇导演、剧本以及制片人的信任而出演。


电影《wonderland》什么时候上映?

预计2021年上映


电影《wonderland》剧情简介:

该片是金泰勇继《晚秋》之后时隔9年推出的电影,讲述在重现无法看到的思念之人的虚拟世界wonderland中,恋人成为植物人的20多岁女性委托人,和妻子离开人世的40多岁男性委托人展开的故事。裴秀智、朴宝剑扮演20多岁的情侣,郑有美、崔宇植扮演wonderland的调解人,孔刘和汤唯扮演40多岁的夫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