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江南烟胧雨塞北孤天祭 荒冢新坟谁留意史官已提笔是什么歌

更新:2020-03-12 16:01:51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你说江南烟胧雨塞北孤天祭 荒冢新坟谁留意史官已提笔,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你说江南烟胧雨塞北孤天祭 荒冢新坟谁留意史官已提笔是什么歌吧。

你说江南烟胧雨塞北孤天祭 荒冢新坟谁留意史官已提笔是什么歌?

这首歌是音频怪物演唱的《典狱司》


精彩歌评:

想要成为富婆的阿六: 张启山,过好后半生,替我看看,天下安稳,太平盛世,梨园荣景,妻儿恩爱,子孙绕膝是什么模样。


-Leon-F: 我此生遇到过三个戏子,第一个哥哥演绎的程蝶衣,一生戏痴,第二个二月红,以情入戏,第三个解语花,红妆倾城,从此入了戏,世间有朵解语花,凭谁解花语 这三个中有两个在三叔笔下 他们都有血有肉 对于我来说已经不只是一个书中的角色那么简单了 我本是听书人 奈何入戏太深


苍山赋雪: 典狱里,那个人磨去了他所有的执念和情深爱恋。却只把煎熬当成赎罪,总以为这罪赎了,情还了,便可以一身淡泊再不归来。下决心要告诉对他内心的爱恋感情时,那人却心灰意冷再不回来了。民国二十九年,腊月廿二,没有遗物,没有遗言,没有遗体,一件戏服伴着一夜冬雪,一代名伶瞒着世人悄然下葬。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