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美好的日子​更新时间

更新:2020-03-13 16:18:25

查看相关文章

《美好的日子》是由余丁执导,王千源、童蕾、张铎、于明加、张丰毅、程实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剧。


电视剧美好的日子更新时间?一共多少集?

该剧于2021年6月3日播出,更新时间: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每周日至周五19:35更新,一天更新两集,周六19:35更新一集;爱奇艺、腾讯视频每天24点更新,非会员次日更新

一共46集


电视剧美好的日子剧情简介:

朝鲜战场归来的转业军人齐向前立志要造新中国第一台蒸汽机车而主动放弃干部身份成为工人,他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不仅赢得了事业上的成功还赢得了剧团台柱白若雪的青睐。与他亦敌变友的知识分子秋实为大北厂的建设出谋划策,他们向以于德水为代表的老工人学习,在厂长何枫的带领下,同其他工人一起造就了新中国第一台蒸汽机车。盛捷、刘桂芹、曹德和作为大北厂的女性让火热的生活更有情趣锦上添花,并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多年后他们的子女孔维新、奋斗等人接过父辈夙愿,以新生命力开创新中国的高铁时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