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仲夏满天心更新时间

更新:2020-03-17 15:32:36

查看相关文章

杨超越主演的电视剧《仲夏满天心》,这部剧改编自漫画《浪漫满屋》,相信大家十分熟悉了。电视剧《浪漫满屋》是人气很高的经典韩剧之一,也是宋慧乔的代表作之一,曾经疯狂席卷亚洲的韩国超级爱情偶像剧。

《仲夏满天心》是由企鹅影视、聚禾影画出品,赵洁担任总制片人,张力川执导,杨超越、许魏洲领衔主演施诗、李嘉铭、姜梓新、刘淼麟、钟祺、周俐葳等联合主演的恋爱轻喜剧。

该剧讲述了鬼马精灵的菜鸟音乐人女孩洛天然,机缘巧合下与性格截然不同的偶像巨星靳泽一相识,且“被迫”共同生活的搞笑爱情故事。


电视剧《仲夏满天心》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8月28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首周四五晚20点更新,次周起每周二三20点更新,VIP抢先看6集


电视剧《仲夏满天心》剧情简介:

女孩洛天然(杨超越饰)是一名菜鸟音乐人,性格鬼马精灵、自尊心强,明明自己五音不全,却有着成为作曲家的梦想。机缘巧合之下,洛天然认识了偶像巨星靳泽一(许魏洲饰),两人又阴差阳错住在了同一个屋檐下。性格迥异的两人开始了共同生活,紧接着便上演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