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小夜曲更新时间

更新:2020-03-18 16:55:39

查看相关文章

《小夜曲》是由林合隆执导,陈学冬、黄婷婷、林思意、周兆渊、王策、王子甲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根据《小别离》作者鲁引弓第二部作品《音乐会几种开法》改编。


电视剧《小夜曲》更新时间?一共多少集?

该剧集预计2020年下半年播出

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42集


电视剧小夜曲剧情简介:

冯安宁和林安静是同父异母的两兄弟,拥有遗传自父亲林重道的音乐天赋,并爱上了同一个女孩蔚蓝。冯安宁在母亲冯怡安排下学习西洋乐器长笛,而林安静自幼跟随父亲学习中国古典乐器尺八。在一次出国演奏的曲目安排中,作为学生领队的冯安宁取消了林安静的民乐独奏曲目,两人之间的关系一度破裂。林安静向蔚蓝表白爱意,却被蔚蓝拒绝,原来蔚蓝爱上了冯安宁。林安静的母亲向葵为了给安静争取出国深造的机会,屡次借林重道的名义疏通关系,让安静难堪。种种的挫折令林安静意志消沉,一度自暴自弃。蔚蓝和冯安宁找到林安静,帮助他恢复了信心。冯安宁与林安静发挥各自乐器的特色,共同演奏了中西合璧的《小夜曲》,在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上领会了人生的真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