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记得多久没有说爱我是什么歌

更新:2020-03-18 17:32:18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你是不是也记得多久没有说爱我,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你是不是也记得多久没有说爱我是什么歌吧。

你是不是也记得多久没有说爱我是什么歌?

这首歌是A-Lin演唱的《幸福了然后呢》


精彩歌评:

帐号已注销: 每当有人问起,为什么我不恋爱的时候,我都以麻烦为由搪塞过去。又有人开始问我到底喜欢过谁没有,我也轻描淡写地表示否定。无数的朋友告诉我,或许是你还没碰到过真正喜欢的人吧,我却没法开口告诉他们,其实我曾经碰到过,碰得太早,以至于我没来得及分清,也没来得及弄明白。


ceth: A-Lin参加完#我是歌手#后,是不是可以在内地全面开唱了,她一直不缺金曲,只是差了一点点运气…


哪个可比y: 真正走掉那次,关门声最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