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这个丫环我是用不起了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20 15:06:57

查看相关文章

新成长系古装高甜剧《这个丫环我是用不起了》筹拍,根据爱奇艺的小说改编。
出品方:爱奇艺文学、拳头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任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大宇时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导演:尚涛
编剧:肖宇杭/张智超/谢洁玲
出品人/总制片人:戴戴
制片人:王彤/齐炫宇
播出平台:爱奇艺
开机时间:2020年7月
拍摄周期:60天
拍摄地点:横店


电视剧这个丫环我是用不起了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集预计2021年将在爱奇艺播出


电视剧这个丫环我是用不起了剧情简介:

她误把杨家二公子杨潇当成大公子杨濯,于是乎:“姑爷,你能不能站过去点,挡着我路了。”为啥她走哪儿都能遇到他。“姑爷,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煽情的看着我?”她要给主子写信告状,姑爷对她有非分之想,让他吃不了兜着走。“姑爷,你再这样看我,我要对你不客气了。”杨潇点点头,嗯了一声:“不用客气。”一把将她推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