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有座香粉宅更新时间

更新:2020-03-23 15:10:29

查看相关文章

优酷出品古装甜宠喜剧《有座香粉宅》筹拍
出品方:优酷、和风清穆
原著作者:耳雅  编剧:那诗
导演:张进庆(代表作: 《萌妻食神》 《九州天空城2》 )
美术:贺瑶、王继国(代表作:《将军在上》 《红楼梦》 )
造型:习景凯(代表作:《东宫) 《大唐女法医》)
拍摄地:横店
开机时间:2020年5月15日
拍摄周期:85天


电视剧有座香粉宅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该剧集预计2021年在优酷播出

更新时间还未知


电视剧有座香粉宅剧情简介:

出生在现代香粉世家的洛寻梅得知祖上曾发明过回心转意粉,为了找寻此粉的配方,洛寻梅利用AI技术,虚拟体验洛家先祖“香粉娘娘”洛栻楣的人生,不料发生意外,二者共存一体。
洛寻梅和洛栻楣从观念到性格天差地别。洛寻梅意外与于江湖人士自会相识,偶遇不断,芳心萌动;洛栻楣苦苦单恋王爷凌清浅甘做其名义夫妻,默默守护。洛寻梅不顺世俗,自作主张替洛栻楣和凌清浅和离。
随后搬进了香粉宅,在自会的帮助下做起了香粉生意,二人的关系突飞猛进,事业也颇具规模。然而每次洛栻被激发出来,都会阻挠洛寻梅,还去找凌清浅重修田好。不曾想凌清浅对洛寻梅也已经产生了浓岸的兴趣。四人之问冲笑不断、鸡飞狗跳。
随着众人关系的不断深入,一场妄图颜覆朝堂的阴谋也逐渐浮出水面,洛寻梅陷入了情感与安危的双重危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