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春日宴播出时间

更新:2020-03-25 14:46:41

查看相关文章

《春日宴》是由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欢瑞世纪(东阳)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电视剧。

该剧根据白鹭成双同名小说改编。


电视剧春日宴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该剧集预计2021年播出

播出平台还未知


电视剧春日宴剧情简介:

长公主李怀玉一心辅佐少年皇帝保国泰民安,却被诬陷为醉杀司马、扰乱朝政,被逼喝下鸩酒。偷活下的李怀玉面容却因此改变,并阴差阳错成了御史白家的四女儿白珠玑。李怀玉摸清眼前局势,决心以新身份继续调查司马案真相,故意接近赐自己鸩酒帝师江玄瑾,发现江玄瑾并非陷害自己的真凶,另有其人。于是,李怀玉同江玄瑾联手,在挖掘真相的过程中,将朝堂不正之风逐一扫除。江玄瑾也放下偏见,看清长公主李怀玉是一个为人正义之人,二人慢慢爱上彼此。真相最后直指少帝李怀麟,他自以为大义灭亲,却实际被奸恶之人挑拨教唆,悔恨不已。真相浮出水面,李怀玉洗清冤屈,与弟弟李怀麟和好如初,联手粉碎了朝纲者的阴谋,幕后罪人伏法。幼弟怀麟也最终成长为一个知人善任的开明君主。李怀玉和江玄瑾终得以长相厮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