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火线孤城更新时间

更新:2020-04-03 09:28:07

查看相关文章

《火线孤城》是西安电视台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出品,张立涛执导的抗日谍战大剧,由吴樾、王婉中、肖茵、高天、刘晓虎、李明等主创。

该剧讲述了一段被埋没了七十七年的抗战往事,与既往的同题材影视作品所不同的是,该剧所聚焦的历史,是围绕从山东黄金之城招远,向抗日根据地延安输送的十三万两黄金的故事。


电视剧火线孤城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集预计2020年下半年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30集


电视剧火线孤城剧情简介:

1937年7月7日,卢沟桥事变掀开了日军全面侵华战争的序幕。同年12月,韩复渠不战而逃,白胜白天兄弟的胶东民团武装占据了金城招远。中共胶东特委成立黄金采集委员会向延安筹集抗日经费。为保障采金工作,中共情报员黎明假扮成被白胜灭门的招远矿产大族李氏在上海的私生子李任楷回到招远,“唤醒”了潜伏在招远的雨花情报小组。虽然由于黎明的失误,使白天因兄长白胜之死而与共产党反目,但黎明凭借共产党员的智慧和勇气,最终揭穿日军阴谋,策反白天起义。经过数番血战,以黎明为代表的八路军战士在极其险恶的敌后环境下,粉碎了宫田为首的日军特战队对采金工作的破坏,成功完成了“抗战八年十三万两黄金西送延安”的历史使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