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龙城往事剧情简介

更新:2020-04-09 15:35:56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龙城往事》改编自小说《东霓》,《东霓》是当代作家笛安创作的长篇小说,首次出版于2010年7月,是“龙城三部曲”的第二部。

该小说以龙城普通的郑氏家族为背景,主要讲述了郑东霓所经历的曲折人生、情感经历。小说通过埋藏在家庭之下两代人的不同故事与秘密,探讨着家庭伦理、人性的善与恶、痛苦与挣扎、宽容与无奈。


电视剧《龙城往事》剧情简介:

东霓是西决的堂姐,不同于西决的隐忍,东霓独立而坚韧。东霓的爸妈常年争吵,家庭关系十分紧张。高中毕业之后就去国外谋生的她,认识了一位热带植物博士方靖晖,并与他结婚。在大家都以为东霓终于找到属于自己幸福的时候,东霓怀孕生下了畸形儿,又因感情不和与方靖晖离婚。离婚后,东霓利用儿子郑成功与方靖晖争夺财产,西决一直反对东霓这样做。在又一次和西决的争吵中,东霓冲动之下说出了郑氏家族鲜为人知,从祖辈开始便精心维护的秘密,给真正最关心她的人留下永远难以磨灭的伤害。带着雪碧的东霓开了家咖啡馆,兼职生冷杉的出现,让东霓对爱情有了新的渴望。故事结尾,东霓为了冷杉,放弃和方靖晖的斗争,让他带走郑成功。冷杉却因此选择和东霓分手,跟着导师到美国继续深造。知晓身世的西决报名去做地震灾区的志愿者,离开了郑家所有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