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苍兰诀剧情简介

更新:2020-04-16 16:00:09

查看相关文章

《苍兰诀》是由爱奇艺、恒星引力出品,伊峥执导,虞书欣、王鹤棣主演的东方绝美燃爱仙侠剧。

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

魄心族神女被魔尊东方青苍灭族,万年后重生成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无意间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魔尊。为获得自由,这次东方青苍要牺牲小兰花的神女之魂解开身上咒术封印,在此过程中,这个断情绝爱的大魔头却爱上了温顺可爱的小精怪。


电视剧《苍兰诀》剧情简介:

天界修为低微的小仙女小兰花为了帮默默仰慕的男神长珩仙君躲过灾劫,机缘巧合间一位似乎脑子不太好使,满口大话,一心想要复活“宿敌”战神的“中二少年”,还倒霉至极得和对方互换了身体!好不容易换回了身体,小兰花发觉这个“中二少年”不知是不是太久没见过女人,居然倾心于她,为她上山下海,为她摘星揽月,费尽一切功夫“养着”她,对她发动一系列的攻势令她几乎招架不住。而等她逐渐真正对这人产生感情时,才发现对方的真正身份竟然是令三界闻风丧胆的魔尊东方青苍!因包庇魔头,被天界追杀的小兰花不得已跟着东方青苍开始游历,一路上的见闻令小兰花逐渐发现东方青苍也并不如他人所说那么可怕,甚至从不真的动手杀人。

两人感情逐渐升温小兰花逐渐对这个大魔头产生难言的感情,却在终于决意鼓起勇气向对方表白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真身是为三界觊觎的魄心族神女,而早就知道这件事的大魔头,一直对自己的那些口不对心的关照、在意和“追求”,原来只是为了牺牲自己来复活他的“宿敌”赤地女子,从而解开对方给他下的令魔尊无法动杀念的“咒术”……

崩溃的小兰花用尽全身气力一剑向东方青苍刺去,却最终无法下手,此时的她只想着回到天界去,却发现天界也容不下她,天帝下令将她诛杀,而此时,再次出现在她眼前的却是要刚刚背叛了她的大魔头东方青苍,对方一身业火杀上天界,将她救下。由于反派的阴谋,小兰花最终依旧死在了魔尊怀里,而魔尊以自囚万年为代价,留存住小兰花的一丝神魂令她再次复活,但这次复活的却是真正冷艳、高贵的魄心族神女,对魔尊的付出不屑一顾的她有意按照命格与长珩仙君成婚,并与长珩联手诛杀“灭族仇人”东方青苍,面对再次出现在婚宴现场的魔尊,她能想起他们曾经的过往吗?


电视剧《苍兰诀》演员表:

虞书欣 饰 小兰花

王鹤棣 饰 东方青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