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义无反顾更新时间

更新:2020-04-29 11:40:20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义无反顾》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导演洪金泼,主要演员:王森、王洋、张子文、魏璐、朱鉴然、河国荣。


电视剧《义无反顾》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集预计于2021年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40集


电视剧《义无反顾》剧情简介

“保合安全”保镖苏洛在特埃岛特训时意外失踪,生死未卜。苏洛的同事、好兄弟穆野和郑青春劝苏洛的“准女友”安吉节哀,安吉却坚信苏洛还活着。穆野接到任务,赶赴海外执行护卫中国轩辕生物科技公司驻特埃岛实验基地的任务。安吉通过穆野得知苏洛在特埃岛出现,找到苏洛却发现他已失忆,并被心怀不轨的爱德华利用。安吉以保姆身份接近苏洛,一番波折终唤醒苏洛记忆。恢复记忆的苏洛发现爱德华意欲攫取轩辕公司研制的我国科技成果,继续假装失忆,与安吉联手,最终协助警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