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倾尽余生去爱你播出时间

更新:2020-04-30 11:29:37

查看相关文章

30集春交会参展爱情都市剧《倾尽余生去爱你》由梦想国际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李强,制片人徐献锋,导演武洪武、杨锋。


电视剧《倾尽余生去爱你》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该剧集预计于2021年播出

播出平台还未知


电视剧《倾尽余生去爱你》剧情简介

叶余生在国外某大学进修心理学硕士,她能够洞察人的谎言,随着年龄渐长以及所学的心理学,这种能力越来越强。她活在一个百分百真实的世界里,身边的人慢慢都在疏远她,在她面前觉得自己是透明的,没有任何隐私。她利用休息时间去一私人心理诊所做助手。她在诊所碰见了重度抑郁症病人周得晚,无意中得知周得晚的未婚夫,就是她十四年前失散的任临树,也是她深深喜欢的人。周得晚接了一个来历不明的电话,突然在她的面前跳楼自杀, 她没有挽救得了。当她再一次见到任临树,他并没有认出她,并将未婚妻的死,归咎于她。商业骄子的任临树,一次次将她领入他精心布置的局面里,她以为他被制服,事实上控制全局的,始终是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