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唐朝诡事录剧情简介

更新:2020-05-13 15:17:27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唐朝诡事录》改编自同名小说。唐朝的夜空,除了李白的明月,还有民间无数关于神、魔、鬼、怪的奇诡想象。荒野驿站中的暗影,史上最恐怖的壁画,唐人的盗梦空间,寺院中的时光隧道……如果把唐朝正史比作土黄色的官道的话,那么《唐朝诡事录》系列所展现的就是官道两旁的密林。

电视剧《唐朝诡事录》剧情简介:

见证唐诗之外,被湮没千年的奇诡想象。千年前的唐朝,万邦来朝,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中心。优越的物质生活,多样的文化融合,催生了唐朝人极致的想象力。
除了李白、杜甫、白居易等一代传奇诗人,用唐诗描绘出的华丽的大唐美卷;市井间的贩夫走卒,更用他们更加不羁的想象力,在唐朝的夜幕中勾勒出神魔鬼怪的憧憧魅影:仙魔精妖、奇闻怪谈、幻术道法、异域传说、珍禽异兽、宫廷轶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