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青山遮不住播出时间

更新:2020-05-19 11:28:09

查看相关文章

大型青春励志、时代情感剧《青山遮不住》导演武洪武、杨锋,领衔主演俞灏明、李曼、孙骁骁,主演任东霖、孙筱钧、郭凯敏、杜志国、王铮、和树标、赵飞燕、王岗、金顺子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电视剧《青山遮不住》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预计2021年播出

播出平台还未知


电视剧《青山遮不住》剧情简介:

根据作家王沂力同名小说改编,以“小三线”建设为时代背景,讲述了青山环抱、条件艰苦的“鲁中电讯十三厂”二十余年的兴衰变迁,以洪远山(俞灏明饰)、路小青(李曼饰)、公天亮(李乃文饰)、左红卫(徐小飒饰)、夏琳(孙骁骁饰)为代表的一批时代青年,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国家通讯建设抛洒热血、奉献青春,也在爱情、友情、亲情中寻找自我、升华人生的情感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