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幸福三重奏3嘉宾名单

更新:2020-05-19 14:16:34

查看相关文章

《幸福三重奏》以一种全新的视角近距离观察明星夫妻的婚后生活,借此引起观众在恋爱观和婚姻观上的共鸣。节目录制中,三对婚龄不同、风格迥异的明星夫妇将褪去镜头前的光环,回归普通生活,在远离都市的专属小屋中度过独属于夫妻俩的二人世界。在这里,没有演戏训练,有的只是柴米油盐的平淡生活,没有荧幕角色的塑造,他们只负责做自己。

综艺《幸福三重奏3》拟邀嘉宾:

奚梦瑶&何猷君夫妇、韩庚&卢靖姗夫妇、刘烨&安娜夫妇、陈晓&陈妍希夫妇、管虎&梁静夫妇


综艺《幸福三重奏3》播出时间:

2020年10、11、12月在腾讯视频播出


节目突破“情感速配”和“恋爱表演”的模式,近距离展示明星夫妻的真实家庭婚姻状态。聚焦当下都市“夫妻情感”现状,尝试给处于婚姻不同阶段的夫妻一处空间、一段时间,过只属于两个人的生活,观察这期间所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