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拆案剧情简介

更新:2020-05-20 14:28:36

查看相关文章

《拆·案》是由杨东亮执导,王辽担任总制片人,刘宇团队编剧,董璇、谷嘉诚、苏小玎、吕艳蓓领衔主演,张雨绮、乔振宇特别出演的民国悬疑推理剧。

该剧根据封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海法租界中央巡捕房探长顾远与法医车素薇联手破案的故事。


电视剧《拆案》剧情简介:

该剧以风起云涌的民国上海为背景,动荡年代各方势力交织,技能超群的法医车素薇(董璇 饰),与绅士探长顾远(谷嘉诚 饰),自诩“沪上第一神探””副探长康一臣(苏小玎 饰),天真活泼的记者曹青萝(吕艳蓓 饰)齐力破解一桩桩诡谲蹊跷的案件,抽丝剥茧,还原真相。


电视剧《拆案》演员表:

董璇 饰 车素薇

谷嘉诚 饰 顾远

苏小玎 饰 康一臣

吕艳蓓 饰 曹青萝

张雨绮 饰 公输春

乔振宇 饰 卢世君

王山水 饰 张恒

卜宇鑫 饰 王五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