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你好检察官播出时间

更新:2020-05-21 16:11:25

查看相关文章

《你好检察官》是由崔亮执导,孙怡、张昊唯领衔主演,朱雨辰、王维维等主演的都市青春行业剧。

该剧讲述了梦想当检察官的正义女孩姜文静进入检察机关后,在检察院众位同事的帮助下,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检察官的故事。


电视剧《你好检察官》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将于2021年9月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电视剧《你好检察官》剧情简介:

家境优越的姜文静,因为儿时梦想,在父母的反对下偷偷考取了检察官职位,紧张的工作环境,让从小受到“花瓶式”教育的她,显得格格不入。职场上的犯错,生活上的不接地气,让这位大小姐一度陷入低谷,质疑梦想的真谛。直到律师任天宇如欢 喜冤家一般在她的生活里,无数次的机缘巧合和案件的交集中,让二人渐生感情, 在一次次的案件和事件中渐渐成长。姜文静越发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检察官,而任天宇身上的秘密也渐渐浮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