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民初奇人传剧情简介

更新:2020-05-27 15:44:17

查看相关文章

《民初奇人传》是由杨述、刘坦执导,欧豪、谭松韵、王紫璇领衔主演,秦岚、金士杰、谭凯、姜寒、程星源、刘剑羽、龚婉怡、张傲月等主演的34集民国传奇剧。

该剧讲述了大学生华民初因一场意外卷入江湖中各方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并与寡道人、钟瑶一道,一面不断探索江湖隐秘,一面在乱世中救国护民,最终坚守住家国大义的故事。


电视剧《民初奇人传》剧情简介:

爱国学生华民初与大小姐钟瑶立有婚约,两人相伴长大,姐弟相称。大学毕业后,华民初拒绝了钟瑶为他安排工作的好意,打算自谋出路,却无意中获得了不知来历的“十行者绘卷”,并因此结识了闻风而至的希水姑娘、章羽等人。在接触中,华民初发现自己的身世与绘卷息息相关,他也发现刚刚结识为友的这群底层行业之人,能为救国图存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他保管着绘卷,肩负起“持卷人”的角色。华民初辗转多地、逐渐成长,期间希水姑娘一路相伴,让华民初逐渐懂得了爱情之真挚。然而随着幕后黑手华谕之的阴谋逐渐显露,华民初深陷困境,希水姑娘也身负重伤。华民初痛定思痛,他带着身边以爱国救亡为己任,深明民族大义的朋友,最终瓦解了对方的阴谋。华民初也让众人明白了他们一直追寻的道理:舍己为人,为了中国之崛起而奉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