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中国达人秀7更新时间

更新:2020-06-03 16:01:18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达人秀》是全球瞩目的旗舰达人综艺,自2010年7月份第一季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电视剧前观众的热捧。

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第七季青春升级·星光熠熠。

第七季《中国达人秀》将进行全面青春升级,聚焦当下青年文化,深耕少年中国、明日中国,守护时代奋进下每-一个人的最燃中国梦。


《中国达人秀7》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该综艺预计于2021年于东方卫视播出

更新时间还未知


《中国达人秀7》节目特点:
1.梦想观察员阵容:延续四评委阵容,引入优质的青年偶像。
2.节目赛程赛制:引进“隐藏王牌”环节,隐藏的王牌选手将会在任何赛段向选手发起冲击,引发巅峰对决、让节目更加惊险。
3.节目主题单元:聚焦“抗疫”、”小康” 、"扶贫”、 “科技中国" 和“全民直播”等主题,聚焦中国大事记,找寻在抗疫一线,打赢“扶贫攻坚”战中的典型选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