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国家行动更新时间

更新:2020-06-04 16:59:54

查看相关文章

《国家行动》是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等出品,高群书执导,张成功,庹政编剧,黄志忠、张译、何平、陈嘉俊等人主演的反腐剧。

该剧以四川刘汉大案为故事原型,讲述了反腐斗争中涌现的英雄模范人物及典型案例的故事。


电视剧《国家行动》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于2020年下半年在CCTV1播出,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38集


电视剧《国家行动》剧情简介:

绵阳1.10大案四年未破,贺延龄(黄志忠饰)带领侦破组赴滨江秘密侦查。在1.10大案凶手归案的假象下,贺延龄做出结论:绵阳有一个非同一般的黑社会犯罪集团组织,无恶不作,刘唐(何平饰)为其首犯,其罗织的庞大关系网无处不在,充当其保护伞。中央领导及公安部领导为之震惊,指示政法机关全力以赴,排除一切阻力,打掉这个涉黑团伙,对于保护伞不管其职位多高、权力多大,都必须遵纪守法。中央政法委迅即从全国调兵遣将,成立以贺延龄为首的专案组对黑社会犯罪集团和其保护伞展开攻坚战。刘唐不惜一切手段逃避打击,谋害证人和知情者,将滨江公安局副局长徐望东(张译饰)等拉下水充当其帮凶,并利用强大关系网向侦破组施压。贺延龄及专案组顶住压力和威胁,与犯罪集团斗智斗勇,针锋相对,抱着为神圣使命甘愿牺牲一切的精神,终将该黑社会组织一网打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