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愿我如星君如月更新时间

更新:2020-06-09 15:08:21

查看相关文章

古装剧《愿我如星君如月》是由马云宇执导,朱戬、马梦唯、付伟伦、熊玉婷、谭晓凡、王厦等主演的古装甜宠网络偶像剧。

该剧改编自咪咕阅读小说《皇帝中二病》,讲述了尚书之女颜知夏误入皇宫当太监,与性格怪异样貌英俊的皇帝严锦在朝廷动荡中祸福相伴,最终携手成为眷侣的故事。


电视剧《愿我如星君如月》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定档6月15日在爱奇艺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24集


电视剧《愿我如星君如月》剧情简介:

讲述了尚书之女颜知夏女扮男装误入皇宫,被当作小太监无法脱身,紧接着又遇到性格怪异样貌英俊的皇帝严锦,被迫成为皇帝贴身太监,一步步在严锦的奴役和帮助下成为太监大总管的故事。然而峰回路转,知夏原本以为是自己天赋异禀,而现实是严锦在她入宫时便得知其女儿身份,看似是娇俏小太监打怪升级求上位,实则乃皇帝陛下运筹帷幄强势撩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