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浴火播出时间

更新:2020-06-12 16:32:33

查看相关文章

《浴火》是由姜凯阳执导,陈若轩、吴昊宸、孙佳雨、薛昊婧领衔主演,骆达华特别出演的涉案剧。


电视剧《浴火》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该剧即将在优酷播出


电视剧《浴火》剧情简介:

年轻的公安干警蔚然为了挫败犯罪份子的罪行,被迫暴露了在国际贩毒团伙“天狼”的卧底身份,同时也被一些同志怀疑为叛徒。为抓捕“天狼”头目杜塞耶,组织上成立了“猎人”特警小队,因为蔚然对“天狼”比较熟悉,也被吸纳进小队,但队长丁凯对蔚然存有戒心。“猎人”小队在抓捕毒贩雷震的行动中,蔚然冒着生命危险将雷震绳之以法,这让丁凯改变了对蔚然的看法。“天狼”不甘失败,潜入位于戈壁中的一处化工厂妄图获取用以制造新型毒品的配方。蔚然和丁凯带领小队追查到杜塞耶在边境的老巢。在激烈的斗争后,杜塞耶终于束手就擒,“天狼”团伙全军覆没,蔚然、丁凯等公安干警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打击犯罪,维护了国家与社会的安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