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认真的嘎嘎们播出时间

更新:2020-06-19 11:09:23

查看相关文章

《认真的嘎嘎们》是由腾讯视频出品,计划于2020年暑期档上线的一档寻找具有专业综艺技能的“有趣综艺新偶像”选拔类真人秀,通过全民票选选出最受年轻用户喜爱的GAGMAN。常驻嘉宾阵容为何炅、陈伟霆、大张伟、李诞、戚薇,并由若干位“GAGMAN”参与竞技。

该节目召集56位怪有趣的、希望加入综艺行业的年轻人,通过三个月的各式情境考验,在常驻嘉宾的带领和引导下,展现他们的与众不同,无限释放他们的有趣能量,最终为综艺行业“挖掘”6位认真的GAGMAN。


综艺《认真的嘎嘎们》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节目于2020年6月26日19:00播出先导片

2020年7月3日每周五19:00在腾讯视频独播


综艺《认真的嘎嘎们》价值主张:

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快乐成为现代人的情感刚需,有趣也成为了更值得追捧的特质。基于对年轻人社交心理的深刻洞察,《认真的嘎嘎们》旨在用搞笑和幽默传递快乐的生活态度,打造积极有趣的人生新主张。

腾讯视频《认真的嘎嘎们》聚焦有趣搞笑表演,开辟综艺品类新赛道,以打造有趣综艺新偶像、建立综艺人职业体系为宗旨,挖掘那些致力于给身边人带来极致快乐和极致搞笑的有趣GAGMAN,传递嘎嘎精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