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更新时间

更新:2020-06-19 16:41:20

查看相关文章

《披荆斩棘的哥哥》是芒果TV推出的选秀节目,节目将召集30位有“男团梦”的哥哥,邀请5位有成团经验的哥哥加盟支持,展开三个月的梦想逆袭之战,最终胜利团体将成团出道。

有陈坤、潘粤明、孙红雷、黄晓明等参赛


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

该综艺预计于2021年Q4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节目背景:

自从《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以来,不少网友都呼唤“哥哥团”,“演艺圈有很多哥哥为我们打call,大家的声音我都听到了,所以马上就要来了。”

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节目制作:

节目主打突破极限+挑战自我,为哥哥们开启尘封已久的男团梦。赛制方面,经过三个月合宿培训+主题考核,最终胜利团体将全新而生,成团出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