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的小确幸剧情简介

更新:2020-06-24 13:38:15

查看相关文章

《我的小确幸》是由杨龙执导,邢菲、唐晓天领衔主演,黄一琳、李川、付伟伦等主演,潘时七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剧。

该剧改编自青春人气作家东奔西顾的《你是我的小确幸》,讲述了实习律师丛容与外科医生温少卿青梅竹马再度重逢,在“工作伙伴”、“体贴邻居”的多重身份助攻之下,势均力敌的两人从互怼冤家到互相陪伴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小确幸》剧情简介:

丛容(邢菲饰)被妈妈安排去国外念经济学,定居国外是丛母对丛容的最终要求。但一心想当律师的丛容,却自学悄悄潜回国内考取证书,并瞒着妈妈回国就业。没想到实习期遇到的第一个难关就是温少卿(唐晓天饰)。为了能够顺而度过实习期,丛容与温少卿“斗智斗荐”。命运的红绳将两人越绑越紧,温少卿不仅是丛容的房东,还是对门邻居。当一切真相大白,丛容才发觉自己早已爱上温少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