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在香港遇见他剧情简介

更新:2020-06-24 15:33:08

查看相关文章

《我在香港遇见他》是由巨兴茂执导,曾舜晞、颜卓灵、周澄奥、冯建宇领衔主演,吴启华、黑子、李丽珍 、巨兴茂特别出演,高旭阳、邵芸、黄尧、王新乔、梁焯满、高睿菲儿联袂主演的悬疑青春剧。

该剧讲述了赴港求学的青年李嘉辗转高街、浅水湾、湾仔等地寻找租房的过程中,与两个密友张叉叉、时诚所经历的各种惊心动魄却又感动人心的故事。


电视剧《我在香港遇见他》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主人公李嘉(曾舜晞饰)在母亲和哥哥都相继患上精神分裂症之后,背负着这份沉重的家族遗传病史的精神压力,毅然选择赴港求学。由于大学宿舍紧张,他不得不四处租房,为此结识了古灵精怪的租房中介张叉叉(颜卓灵饰)与解剖学师弟时诚(周澄奥饰)。在辗转多处寻找住房的过程中,与江湖人称“犀利师父”的肖犀(冯建宇饰)相遇。得知在小时候肖犀就能力不凡,长大后二十出头已经收了两个徒弟,肖犀也与张叉叉陷入不一样的“情劫奇缘”。此后,李嘉等人又遇到了一系列神秘怪异的“陌生人”和各种错综复杂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