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曾少年剧情简介

更新:2020-06-28 15:10:20

查看相关文章

《曾少年》是由嘉行传媒携手凤凰联动影业再出品,张一山、关晓彤、范丞丞、李溪芮、姜珮瑶主演的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九夜茴所创作的“以回忆青春”为主题的成长爱情小说,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寻求梦想,努力把握时代机遇,为事业和情感不懈奋斗的故事。


电视剧《曾少年》演员表:

张一山 饰 -

关晓彤 饰 谢乔

范丞丞 饰 -


电视剧《曾少年》剧情简介:

21世纪初,少女谢乔(关晓彤饰)考入了暗恋对象何筱舟所在的北大,期待展开一段美好的新生活。谢乔与室友千喜王莹成为好友,但何筱舟和千喜的相恋却让谢乔突然丧失了生活目标。谢乔远在国外的发小秦川为了她回国创业,鼓励谢乔寻找自己的人生价值。秦川本想表白谢乔,却阴差阳错成为王莹的男友,谢乔也与王莹的发小杨澄交往。秦川与谢乔蹉跎数年,终因汶川地震认清彼此心意走到一起。相恋后两人彼此鼓励、携手奋斗,谢乔从文艺社菜鸟编辑成长为知名网络作家,秦川投入电商事业克服无数挫折后也取得了傲然成就,两人成为第一批享受互联网时代红利的80后。千喜进入娱乐圈后与何筱舟分手,王莹游学海外,杨澄事业章遂,尽管每个人都踏上了不同的人生路,但奋斗拼搏的精神依旧在带领大家努力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