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梦醒长安剧情简介

更新:2020-07-02 15:58:24

查看相关文章

《梦醒长安》是由欢瑞世纪、悦视传媒、和力辰光、新媒诚品、力天影业、中汇影视等联合出品,刘国楠、赵立军执导,成毅、张予曦、宣璐、韩栋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情感悬疑宫廷剧。

该剧根据飞花的小说《剑器行》改编,讲述了身处敌对阵营的双生姐妹程若鱼、仇烟织宿命般重逢,并与“少年天子”李炎、光王一同卷入朝堂风云,共同蜕变成长的传奇故事。


电视剧《梦醒长安》剧情简介:

唐末文宗年间,宦官专政。唐文宗与王涯、李训、郑注等人设下“甘露之计”,企图诛杀大宦官仇士良,不幸事败。宰相王涯满门抄斩,唯独两个孙女死里逃生,妹妹被紫衣局尚宫鱼兮收养且改名叫鱼冰儿,姐姐立志复仇改名为烟织并成为仇士良的义女。七年后新帝李炎(成毅饰)登基,启用紫衣局对抗仇士良,由此,两姐妹站在了对立的阵营上宿命地重逢了。失忆的妹妹认不出姐姐,姐姐也不认得长成少女的妹妹。为追寻文宗遗诏,性格迥异又势均力敌的两人成为惺惺相惜的对手,而后又成了争锋相对的死敌。当知道自己一直陷害的人竟是亲妹妹时,在复仇漩涡中越陷越深的姐姐,毅然决定牺牲自己拯救妹妹。最终,鱼冰儿帮助李炎铲除仇士良势力。李炎去世后,光王李忱即位,决意励精图治,重振大唐。


电视剧《梦醒长安》演员表:

成毅 饰 李炎

张予曦 饰 程若鱼

宣璐 饰 仇烟织

韩栋 饰 光王

何晟铭 饰 仇士良

习雪 饰 程兮

杨肸子 饰 刘弥纱

何中华 饰 李德裕

姚奕辰 饰 --韩约

谷雪儿 饰 -

李俊逸 饰 --

傅方俊 饰 --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