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播出时间

更新:2020-07-08 09:49:39

查看相关文章

综艺节目名称:《元气满满的哥哥》
题材类型:全明星竞技类实景游戏秀


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播出时间:2020年7月31日起每周五22::00会员抢先看,周六22点免费看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芒果TV


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嘉宾阵容:

王鹤棣、王彦霖、杨洋、陈学冬、黄明昊、李维嘉、吴奇隆、胡军、王耀庆、蔡国庆、吴昕


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主要内容:

每个年代都有专属的童年记忆,节目通过跨代际新老游戏的对决,凸显两代偶像的反差和碰撞,实现代际价值观的输出和相互影响,游戏设计结合城市特色,融入当地人文元素,推广城市新名片。

十位各个年龄段且个性各自鲜明的帅哥们分成后浪和前浪五五两组,进行跨代人之间的对决与碰撞。一起玩游戏、捉迷藏,一起到十个幸福城市,寻找最幸福的瞬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