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云南虫谷更新时间

更新:2020-08-04 15:54:01

查看相关文章

《云南虫谷》是由企鹅影业出品,管虎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

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鬼吹灯之云南虫谷》,胡八一等人前往云南原古滇国的献王墓寻找雮尘珠的故事。


电视剧《云南虫谷》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一共多少集?

该剧于2021年8月30日在腾讯视频播出,更新时间:会员每周一二20点更新2集,首日更新5集,非会员每周一二三20点更新1集,9月4日起开始超前点播

一共16集


电视剧《云南虫谷》剧情简介:

该剧主要围绕着一则传闻展开,传闻救人性命的雮尘珠成了古滇国献王墓的随葬品,进而摸金校尉胡八一(潘粤明饰)、王凯旋(姜超饰)、Shirley杨(张雨绮饰)等人深入瘴疠之地,拉开古墓探险的序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