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的奇怪朋友2播出时间

更新:2020-08-14 15:24:11

查看相关文章

网剧《我的奇怪朋友》由王一博、张逸杰主演。

超凡酷盖蔚逸晨带着他的超能力向我们走来啦,读心术、意念转移、隐身术……让我们跟着王一博的“超凡小队”一起开启这次奇幻之旅吧!


电视剧《我的奇怪朋友》第二季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于8月19日起在爱奇艺独播

VIP看全集


电视剧《我的奇怪朋友》第二季剧情简介:

少年蔚逸晨身体潜能被外星陨石激发,获得了超凡的天赋。一次意外变故,让蔚逸晨体内的超凡力量分散到了六个大学生身上。只剩下摸脸读心能力的蔚逸晨,为了找回因为意外四散的超能力,深入临州大学,与获得自己超能力的数人斗智斗勇。在他找寻超能力的过程中,还涌现了蒋斗斗等心术不正之徒对他的超能力虎视眈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