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走起我的天才街坊更新时间

更新:2020-08-15 15:35:40

查看相关文章

《走起!我的天才街坊》是由邢潇执导,韩东君、彭小苒领衔主演,陈欣予、李乃文、丹增晋美、谢君豪主演的都市情感职场励志剧。

该剧讲述了科技怪才陈潇与金牌猎头沈诺因AI相遇,二人相伴共同创业、相互治愈的故事。


电视剧《走起!我的天才街坊》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集预计2021年在优酷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36集


电视剧《走起!我的天才街坊》主要内容:

作为闻名世界的人工智能技术精英,天才工程师陈潇一直是各个高科技公司争相邀请的对象。而曾经的初恋情人宋伊文的突然到来打破了陈潇内心的平静。为了逃避自己心理深处的伤痛,陈潇答应了猎头沈诺的建议,离开了和兄弟齐嘉伦一同打拼的公司。齐嘉伦难以相信陈潇的离开,更不能接受离开后的陈潇投入竞争对手的怀抱,于是齐嘉伦设下圈套让陈潇卷入纠纷。与此同时,陈潇的母亲去世,陈潇潜伏多年的失读症发作,也因此失去了工作。在沈诺的鼓励下,陈潇开始了自己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之路。在创业过程中,陈潇不仅结识了真挚的伙伴,更和沈诺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陈潇和齐嘉伦,这对曾经的对手和兄弟再次携手,共同战胜了妄想垄断人工智能技术的海外公司,捍卫了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自主和独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