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青春记录剧情简介

更新:2020-08-21 14:11:49

查看相关文章

《青春记录》是由安吉镐执导,河明熙编剧,朴宝剑、朴素丹、边佑锡主演的励志成长剧。

该剧讲述不因现实生活的残酷而绝望,为梦想和爱情努力打拚的年轻人们火热的成长故事。


韩剧《青春记录》剧情简介:

司惠俊(朴宝剑饰)是一名出身普通的模特,他梦想成为演员,并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而努力打拚,他是个充满了热情和梦想的人,同时也是个现实主义者,性格开朗又温和,头脑很好,能够客观理性地看待世界,获得共感的能力也很强。安贞河(朴素丹饰)是一名化妆师,同时,她也是司惠俊的粉丝,在感到辛苦疲惫的时候因为“追星”而获得安慰,看着司惠俊的图片和影像、为司惠俊加油的时间能让她充份享受幸福的治愈时间。元海孝(边佑锡饰)是一名模特兼演员,他与司惠俊是在同一个社区一起长大的朋友,虽然两人家庭环境和性格完全不同,在共同追求演员梦想的道路上也是竞争对手,但两人却是用真心为彼此应援的朋友。在出身决定人生、拥有梦想都成为奢侈的这个时代,这些心怀火热梦想的年轻人们,坚持要用各自的方式,为了实现他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