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播出时间

更新:2020-08-24 15:44:2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改编自同名爱情类网络小说,作者是叶落无心。


电视剧当爱情遇上科学家》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集预计2021年播出

播出平台还未知


电视剧《当爱情遇上科学家》剧情简介:

迷糊女学生和腹黑男老师之间轻松温馨的爱情故事。凌凌说:“杨老师,我喜欢上你了。我每天都想看见你,每一分每一秒都想,我……怕越陷越深,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所以,我求你,让我毕业吧。”
他看着她,声音都是冷硬。“你真的想毕业,我可以尊重你的选择。你不要总用这种方法。”
“我……”他说:“你是因为受不了我的严厉和苛责?还是因为电气公司那个年轻有为的主管欣赏你,用月薪八千的高薪挖你去他的部门?”
她笑了:“杨老师,你要怎么样才能相信我的话?要不,我今晚去你家过夜吧?”他气得俊脸涨红,嘴角在抽动,他的手在颤抖。
看见一向淡定的杨岚航被她气成这个样子,凌凌忽然觉得很可笑,真的好可笑。她笑着,笑着,用尽了身体的最后一丝力气。“好!”
凌凌的笑容在脸上僵住,她完全不相信这个字能从品行高洁的杨岚航嘴里说出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